油管說書人小翠向您問安!您的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
加入會員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hck8oLoIwSJzmwYMXsSnQ/join
PayPal支持通道 https://PayPal.Me/ricepotmedia
商業合作 ricepotmediabiz@gmail.com
這是一個財經向的時評政論頻道。有時事熱點,宏觀經濟,還有房地產金融的乾貨內容。
Telegram觀眾討論群:http://t.me/xiaocui728
感謝您的關注!
38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残す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には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
下一歺都沒著落的中國,能租的出去再说🤣
地方政府现在已经竭泽而渔了。广西南宁这么干,深圳也这么干。
北京沙河地铁附近得 魔方公寓 是不是这个属性得?
穷人真的无立锥之地了!!!
深圳算什么一线城市,医疗教育样样不行,唯独房价领先全国,宝安区晚上天天飙车,不过是一片小镇光景。
反贼 感谢你对祖国做的贡献😅
斗地主的故事快重现了。😂
小翠姐姐你好,我关注这个频道两年了,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能不能请您支一下招,是这样我家里人在国内某二三线城市置办了一些房产。家里人对房子有执念,如果是给自己留房子养老那没话说,但是现在已经是买到了第三套。因为房子是挂我名下的,我自己是希望投资教育尽早润🇨🇦毕竟不打算留在盐碱地。那么既然现在房产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二手房那期视频也说到现在房子也实在不好卖,我想问问小翠姐姐有没有一些建议或者方法可以让我们家早点出掉呢
英雄所见略同
没啥稀奇的,和其他地方搞的打包车位,食堂是一个逻辑。只不过深圳还有韭菜可以割,其他地方只能薅些野草充饥了。
身為一個駕槓a逮丸郎,我只能說,唯一支持習近平~習近平萬歲~繼續執政100年~
那么高租金,没有人租得起的
这么高的租金只是地方政府的一厢情愿,租不出去没有足够的现金流回报最终还是个死字! 也许高额租金回报只是地方政府给银行画的大饼
城中村的租金原来只有几百元,十年前有个小同事和他的父母弟弟一家住在城中村里,租金只有三四百元
现在的问题不是外资走了,然后国内需求端不足吗?关键是其他行业不行,老百姓赚不到那么多钱啊,没钱消费你的房子啊。如果老百姓真的那么有钱,地产泡沫也不会破了。恒大都要破产了,还在放水融资搞房地产。泡沫总会破的,越吹越大,迟早牛马们玩命工作,掏空三代人的钱包都买不起中国的房子。地产债务,政府债务,银行坏账。还好中国的银行都是国有的,要是换成外国的银行,早不知道崩几次了。你继续印钞票啊,继续印,继续给那些僵尸国企补贴,让人民币贬值,来点通货膨胀,再加点天灾人祸,牛马们吃不上饭的时候,就要起来造反了。
这不就是2014年的长租公寓国资版嚒?民企做不起来的东西,国企就能做起来了?那几年我正好负责过这项业务,当年的投模入住率按照95%计算,净利润大约在1~2%,然后美化一下做到4%交给老板审阅。至于业内动辄七八个点的利润率,我就只能呵呵了。应该说小翠的大部分逻辑是正确的,但是有一点是大错特错,那就是这种模式绝对撑不到十年,三两年必然暴雷。其中的致命弱点就是在收入不断降低的情况下,房租却在不断上涨,从而导致低入住率,这不是说一线还是二线的问题,两倍三倍的价格收房,这就是自寻死路。当年蛋壳跑马圈地的结局不已经很明了了嚒。
人家一堆二房東都混不下去要解約了..支那政府自己玩??租不出去的話你要倒閉嗎?🤣🤣🤣🤣🤣
一边把农民往城市赶,一边做包租公。。。这些招数简直就是。。。
扒骨吸髓,牛逼!😂😂😂不是不买房吗?劳资集中出租!你睡大街天桥?劳资派人天天在外面巡逻不让你睡觉!看你租不租!什么什么?你离开深圳?劳资推广全国!你润?外国人不给你签证你怎么润?
這期視頻好奇怪,2:26秒左右,卡住,怎麼刷新都過不去,只能直接拉到3分鐘之後。可是我跟它槓上了。
住房,教育,醫療,安老及善終
應該全都是免費的服務😊😊
5000亿,挺多的。
我比較在意的地方,如果那些房子包裝好後根本吸引不到人才來住,那那些借的錢就真的不還了?
大魚(政府)吃中魚(房東)吃小魚(老百姓)
韭菜再割一波,人礦燃燒殆盡…
洼地兔兔会说,我们数据肯定是真实的啊,越南造假数据,真是美越亡我之心不死啊,万恶的资本😡,最后还来一句相信政府,政府是不会骗我们的😅
生活成本提高,收入下降,这套未必能玩几年
主要还是为了骗银行的贷款,其次是逼人背房贷买房,这个模式根本不可能玩下去!
挖靠 原本只要1000元就能租 之後要4000才能租? 薪資可以變4倍嗎? 不然怎麼租 厲害了我的國 這什麼神奇政策。
白芒村统租,把人赶走了,然后现在暂缓了,笑死我了,小翠赶紧点评下😂
垄断…
👍
😢藍領階級勞工離開大量設備沒人維護。
会不会老家连地都没得种
分析的逻辑严密吗?给说说2.0版从银行融到的资金去做什么,怎么还贷款?
深圳必須變成Hk
搞统租就是变相的土地出让,还有就是规范所谓的房屋补贴。因为深圳只有老板和大企业高管买到房子。如果要维持高房价(不跌)就只能安排更多的企事业单位人转向租房😂所以就是分层筛选,最后低端人口(收入)是很难生活的(不是生存)是生活😢
深圳可以玩十年嗎?